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2014日本藥妝開箱分享~近江兄弟乳油木果玫瑰護手霜~by小妞

[近江兄弟乳油木果玫瑰護手霜]


2014到日本福岡的時候,在outlet裡面的藥妝店發現這個好物;

先簡單介紹一下個人使用護手霜的背景(Who care?)

平常自己使用的護手霜是歐舒丹乳油木果原味的~30g台幣380元

因為護手霜用好兇……30g感覺一下子就用光

本次到日本就下定決心要來買一條便宜版的護手霜!!!!

其實說真的買這條護手霜也是歪打正著~

全部都只是因為看到”特價”日幣498

(但認真說,我也無法比價,因為好像沒有什麼人分享這項產品)

又加上容量是75g 75g 75g

等於一條75g護手霜大約要價台幣150元而已

也就是說,我買一條30g歐舒丹可以買75g近江兄弟2條半~

少女歐巴尚掐指一算,當然馬上搜刮…..1條 XD

(不能買太多,因為用完才有機會買新的不同的產品,才不會浪費阿---這才是少女歐巴尚應該有的靈魂!!!)

第一次寫藥妝分享文,也不曉得怎麼寫比較好

把背面也拍了下來讓大家看清楚



雖然是在日本購入,不過我看這個產地是韓國

通常我會擠出來擦整手的量約莫下圖



質地呈現實心白色,像牙膏的膏狀

擠出來的時候不會有太撲鼻濃郁的香味,反而是有一種淡淡的清香

(雖然我覺得玫瑰用清香來形容很奇怪)

推開來之後覆蓋整手不會有一層包膜感,但也不是那種水水很稀一下子就蒸發

的隱形感覺


擦開後,可以直接開始做事(比如說敲打鍵盤寫文章XD)

不會有黏膩油膩感喔!

然後一邊敲打鍵盤的同時,可以聞到玫瑰香

但不會濃膩到不舒服的香味(買對了撒花瓣~~~~~~~)


但說到持久度,我這人也沒特別care因為我有點偏愛洗手

有時候即使才剛擦然後就是會猛然忘了才剛擦這件事就跑去洗手

但是持久度應該也不會太差囉


這條護手霜應該可以陪我渡過好些個日子,滿意讚讚讚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